日本九州 長崎 熊本 鹿兒島五日遊

旅程說明

1
桃園機場-福岡空港-太宰府天滿宮-眼鏡橋-長崎 CI -110 0650/ 0955 (飛行時間2小時05分)

  • 天滿宮 福岡最具代表性的景點,無庸置疑的太宰府天滿宮 (だざいふてんまんぐう) 絕對是首選!太宰府天滿宮是祭祀被稱為日本學問之神的官原道真日本全國1萬2千座天滿宮的總寺院,地位和中國的孔廟相同,是福岡必訪的景點之一。
    餐廳就是景點:福岡いまとみ 鴨鍋 午餐 展開味蕾的旅程

  • 眼鏡橋 是位於日本長崎市中島川的一座石造雙拱橋,修建時是日本第一座石拱橋。1960年,眼鏡橋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。眼鏡橋全長22公尺,寬3.65公尺,距河面5.46公尺。橋名來自於其倒映在水面的畫面猶如眼鏡。

  • 餐廳就是景點:福岡いまとみ 鴨鍋 午餐 展開味蕾的旅程

  • 福岡空港-太宰府天滿宮 車程約30分
    太宰府天滿宮-長崎眼鏡橋 車程約2小時
    長崎眼鏡橋-旅館 車程約20分

  • 午餐:福岡鴨鍋料理
  • 晚餐:飯店內 鐵板燒

2
長崎-哥拉巴園(蝴蝶夫人館)-柳川遊船-山鹿溫泉

  • 哥拉巴公園(蝴蝶夫人館) 位於日本九州長崎市內的哥拉巴公園,是傳說中的「蝴蝶夫人」與其夫蘇格蘭商人哥拉巴的故居。園中建築存留著19世紀中後期幕府開國通商後西洋化的風格,也凝聚了商業大城長崎的歷史光輝。同時,園內的舊哥拉巴式建築也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構成之一。濃濃的歐式風格建築,彷彿將百年前的時光也同時凝結在這美麗的園區內了。

  • 飯店裡的餐廳是旅遊另一種獨特選擇~「元祖本吉屋 本店」是創業300多年的鰻魚料理老店。如今儼然成為柳川名產的「蒸籠鰻魚飯」,是該店在1615年(元和元年)推出的。保留並維持了第一代師傅傳承下來的獨家醬汁和料理技術。當時為了能讓客人同時品嚐到熱騰騰的白飯及鰻魚,才發展出蒸籠鰻魚飯。作法是在塗滿醬汁的白飯上,蓋上剛烤好的蒲燒鰻魚,然後蒸上兩次。烤成恰好地蒲燒鰻魚與金絲雞蛋,再看到熱騰騰的蒸氣的同時,就叫人垂涎三尺。用炭火細心燒烤的宮崎、鹿兒島等地產的鰻魚,淋上濃淡合宜極具深度的醬汁,美味不在話下。特別推薦附有鰻魚冷盤和鰻魚肝湯的

  • 柳川觀光遊船・下町風情渡船之旅
    乘坐どんこ小船,沿著柳川蜿蜒前進欣賞名勝風光,這是最能感受柳川市魅力的特色體驗!細細聆聽竹竿划水聲,及頭戴斗笠的船夫的說唱歌謠,在護城河上欣賞兩岸的鮮花與歷史建築,感受夢中水鄉意境!

  • 飯店-哥拉巴園 車程約20分
    哥拉巴園-柳川觀光遊船 車程約2小時10分
    柳川觀光遊船-山鹿溫泉 車程約1小時

3
山鹿溫泉-城彩苑-水前寺公園-蝦之高原-霧島神社-霧島溫泉

  • 城彩苑 位於日本3大名城之一熊本城山麓地帶的櫻花馬場。城彩苑共分為湧湧座(不含入內門票)及櫻之小路二部份,外觀都是以江戶時代的城下町街景為藍本,充份復原了舊時代的風情。只有在櫻之小路上才能夠品嚐得到當地風味美食。
    水前寺公園 走訪熊本,除了熊本城之外必訪的景點之一水前寺成趣園。該園是由阿蘇山伏流水湧出之池為中心的桃山式回遊庭園,以築山、浮石、草坪和松樹等觀賞用樹木來模仿東海道五十三次之景勝。園內還有出水神社和稱為古今傳授之間的古建築。

  • 午餐 熊本KOKYO 湖鏡 餐廳就是景點
    湖畔で過ごす贅沢な時間 風や小鳥が清らかな水面を優しく揺らす、江津湖湖畔の一軒家。
    その日仕入れた食材を、ジャンルにとらわれないカジュアルスタイルで、アラカルトからコースまで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。
    店内はテーブル席やソファ席をはじめ、オープンエアーのテラス席やガーデン席など、思い思いにお過ごし頂ける多彩な空間。
    都会の喧噪から離れ、親密な大人のひとときをお愉しみください。

  • 水前寺公園 走訪熊本,除了熊本城之外必訪的景點之一水前寺成趣園。該園是由阿蘇山伏流水湧出之池為中心的桃山式回遊庭園,以築山、浮石、草坪和松樹等觀賞用樹木來模仿東海道五十三次之景勝。園內還有出水神社和稱為古今傳授之間的古建築。

  • 蝦之高原(Ebino Kogen)是在宮崎邊界內在霧島山裡面的一個小鎮。蝦野高原意味「蝦高地」因為在晚夏覆蓋地面的蒲葦,從鐵質的土壤吸收一種粉紅的顏色,驟眼看上去整片大地像被蓋上一大堆蝦子。因有原始林及火山湖所圍繞的廣闊高原上空氣清新,景色優美。

  • 霧島神宮 祭祀著日本傳說中的日本開國之神「瓊瓊杵尊」。根據傳說,霧島神宮起源於對高千穗峰的山岳信仰。朱紅鮮豔的殿宇,其雕刻與色彩分外顯眼、華麗。同時重視外觀與內部裝飾的神社極為稀有,因此享有別名「西邊的日光」。

  • 山鹿溫泉-城彩苑 車程約55分
    城彩苑-水前寺公園 車程約20分
    水前寺公園-蝦之高原 車程約1小時40分
    蝦之高原-霧島神社 車程約1小時
    霧島神社-霧島溫泉 車程約15分

4
霧島溫泉-有村熔岩展望台-櫻島渡輪-石橋紀念公園-仙嚴園-指宿溫泉

  • 有村溶岩展望台位於鹿兒島縣的櫻島的「南嶽」地區。「南嶽」是整個櫻島持續噴發最頻繁的地方。1946年火山噴發流出大量的熔岩,在「南嶽」地區形成了一個類似丘陵一樣的地區。從有村溶岩展望所可以360度觀看到整個櫻島的全景。從鹿兒島市搭渡輪到櫻島只要15分鐘,可親眼見識到世界上少有的活火山景色,這座不停噴發的櫻島火山不僅是鹿兒島的象徵,更是造訪鹿兒島必遊的景點 !

  • 石橋紀念公園 是隔海觀看鹿兒島地標櫻島的絕佳地點,距離公園入口最近,而設計也是最古舊的西田橋更是遊客拍照的熱點。其實石橋紀念公園中的三座石橋是經過移設保存在這裡,它們曾經架設於甲突川上,展示了江戶時代後半期石匠的高超技術,而西田橋更是江戶時期供各藩主使用的通道,別具歷史價值。

  • 仙巖園 又稱磯庭園,是當時薩摩藩主島津齊彬的宅邸。現存的別墅是由當時的藩主—島津忠義所建,是座書院式建築物。與自然環境融為一體的設計,園內奇岩怪石滿佈,尤以景色優美錦江灣及雄偉壯大的櫻島為借景,將薩摩的宜人景色,完美呈現。另有日本最初的石燈籠、反射爐跡等珍貴文化遺產,讓人對幕府末期薩摩藩全面性的發展驚嘆不巳。

  • 餐廳就是景點:『鹿兒島』用巨型黑鐵鍋大吃黑豬肉!日本唯一南州館「熊襲鍋」南州館至今已經營業了80多個年頭,是備受當地人推祟的老牌店。最特別的是,這裡除了是吃熊襲鍋的餐廳,同時也是一家旅館,提供客房讓客人入住,只是比起住宿,他們的餐廳人氣更高一些,還成就了在其他地方沒有,九州獨有的一種火鍋-「熊襲鍋」。

  • 今晚我們將下榻南九州最大溫泉鄉~指宿溫泉,洋溢著南國氣氛的指宿市,以天然沙蒸溫泉聞名,親身體驗世界稀有的指宿砂浴。穿上浴衣,將身體埋入溫熱的海沙中(該處沙灘因溫泉而受熱),10-15分鐘後,您將熱汗淋漓、通體舒暢。這種特殊「大自然三溫暖」體驗,肯定教您終身難忘!晚上享用南九州溫泉料理。

  • 霧島溫泉-有村熔岩展望台 車程約1小時10分
    有村熔岩展望台-櫻島郵輪 車程約15分
    櫻島郵輪(搭乘15分)-石橋紀念公園
    石橋紀念公園-仙嚴園 車程約10分
    仙嚴園-指宿溫泉 車程1小時30分

  • 早餐:飯店內
  • 午餐:鹿兒島 熊襲鍋
  • 晚餐:飯店內

5
指宿溫泉-鹿兒島空港-桃園機場 CI-119 1200/1330 (飛行時間2小時30分)

  • 今天專車沿著薩摩半島的綺麗美景前往鹿兒島空港辦理報到,搭機返回台北,
    結束愉快的新春之旅。

  • 指宿溫泉-鹿兒島空港 車程約1小時40分

  • 早餐:飯店內

行程備註

行程交通方式
包含於團費內之交通安排

日期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點 到達地點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飛行時間
  中華航空 CI-110 TPE桃園機場 FUK福岡機場 0650 1000 2小時05分
尚未 中華航空 CI-119 KOJ鹿兒島 TPE桃園機場 1200 1330

2小時30分

行程行李托放
包含於團費內之托放行李方式

1. 寄艙行李每位可攜帶30公斤一件,大行李托運【以不超過30公斤為原則(長・寬・高)總和不得超過158公分】,超過30公斤以上者須自行負擔超重費(實際收取金額以起飛當地當日幣值換算)。手提行李之體積不可超過115公分,重量不可超過7公斤。(打火機以個人使用隨身攜帶1個為限) (備用電池(行動電源)須個別保護避免短路且僅限放置於隨身手提行李中)

2. 托運行李一定要上鎖並講求堅固耐用;請掛上本公司的行李牌,以利團體辦識。若有攜帶雙摺傘、水果刀、瑞士小刀或任一尖銳物品請置於托運行李內不可隨身。噴霧式髮膠不可隨身攜 帶於飛機上,安檢時易被誤認為瓦斯噴霧器。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、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容器其體積(油.膏.乳.霜.水.膠) 以上不得超過100毫升,超過需託運。所有液體、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容器均應裝於一只(一個)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複密封之透明塑膠袋內( 20cm X 20cm )

行程小費支付
團費中不包含小費等支付

小費日本飯店清掃皆無收小費的習慣,可不用另外支付床頭小費。

費用細節

費用包含
需自費

取消變更

注意事項